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9:34:45| 人氣4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傷透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 很徹底的被傷透了








所有的一字一句,都一一浮現在眼前
在耳邊環繞








不管用盡什麼方法,都無法讓我痛快得忘掉







心被傷得透徹
很徹底的....









淚,卻很不聽話的掉了下來
所的一切,都還以為自己會撐過







自以為是的堅強,卻換來不堪的結局








這才發現,自己其實很懦弱
這只是不堪的一擊
卻把我打的遍體麟傷







當下的我其實好想放聲痛哭一場
卻沒那個勇氣
只能自己憋在心裡,憋著哽咽







最近沒抗壓得我,真容易受創...
旁人的關心,卻讓我無奈





在我最無助的時刻
妳出現了,給我了大擁抱
看妳緊張又心疼的模樣
讓我頓時放下所有難過
開心的笑了





謝謝妳,有妳在真好..

台長: 小春 : )
人氣(4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O1.sweet |
此分類下一篇:兩個大頭國父。
此分類上一篇:老夫老妻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