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03:23:19| 人氣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真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真的很對不起...







對不起,我這麼大力打妳
對不起,我這麼用力把妳推開
對不起,我說了那些令人刺耳的話
對不起,我還不顧妳感受的說起自己的往事
對不起,我讓妳這麼沒安全感
對不起,我這麼歇斯底里的對妳
對不起,我那麼失去理智的對妳
對不起,我這麼兇的對妳說話






對不起.....不承認自己很愛妳....
對不起.....我這麼輕易的放棄這一切
對不起.....我這麼輕易的說出那字句
對不起.....我始終無法拉下臉來靜靜聽妳說明這一切
我無法冷靜的跟妳好好談一談.....





真的很對不起....真的對不起...









自己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
我好害怕好害怕
就怕一台車子一輛機車一個人
經過我身邊時卻要提心吊膽
我真的好害怕好害怕走在這路上
回家的路好遠好遠
自己一個邊走邊哭
哭得好倦好倦
走得好累好累
走的...累了
走的...腳破皮了卻還沒走到
我能說什麼呢?能說自己自作自受









好暗.好黑

都沒有人,只有我一個人走在路上
我多希望妳偷偷跟在我後面看著我走到家為止
我知道我說的那些都是氣話
妳也了解我說的是氣話


但....真的很對不起妳....









今晚的床,很空曠...







少了一人的體溫
少了雙手的環繞
少了晚安前的吻
少了一個聲音哄我睡覺









少了.....睡前的那一句話....














該怎麼辦?
我不知道
就這樣過?
還是假裝一切都很好?






















我瘋了.....











今天一切的一切
都不該是這樣子過的
真的不應該
怪誰?
只能怪我自己
驕縱.愛耍脾氣.任性.要人哄
寵壞的我,原來是這麼過分的











明明今天的一切
是那麼的美好那麼的開心
我們過的很快樂的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子...為什麼....





妳們看
這照片得我們
是不是笑的很開心?
還穿著學生制服在外頭約會



或許妳們會覺得無聊.幼稚.神經
但這對我來說,我很開心.很快樂
能找到跟自己享受學生時帶穿制服玩樂的
應該不多對吧?!





























我真的很.......

台長: 小春 : )
人氣(4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O1.sweet |
此分類下一篇:失而復得
此分類上一篇:我愛妳女孩,我給妳答案(愛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