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18:45:38| 人氣4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四天,很回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妳們
這四天,很回味








我是膽小鬼
什麼都不敢玩
但每當到晚上
回到飯店裡
才真正是我們最開心的時刻







或許我老了
不再有年輕人那樣的體力跟妳們玩
總是早早就睡覺了
沒辦法跟著妳們玩通宵









但很開心有妳們
這四天才能過得很美好






邱增肥
畢旅我有上百張的照片
就是找不出有超過五張的我跟妳
有妳在的地方
就會變得雞犬不寧



您說:對吧?!




阿we we
我跟妳照片有沒有這麼少阿



好不容易翻出有妳的照阿片片片
這張我好愛愛愛愛愛阿:)
小奶頭嘴巴歪掉了^0^


小笨笨
阿肥肥



這四天妳們開心嗎?!



肥阿肥
快來跟我洗鴛鴦浴
我們要坦承相見一萬次



小寶貝
妳穿的真性感呢!
笑容笑的真燦爛

台長: 小春 : )
人氣(4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All |
此分類下一篇:我明白
此分類上一篇:Hi,好久不見。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