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5 19:54:59| 人氣4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個大頭國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存錢筒公仔,只花20元夾到的





昨天和愛人去逛夜市夾娃娃




看到了一個機台很吸引我
這我從N百年前就想要的娃娃
只是覺得看起來很難夾就沒夾





這天我特別想試試看手氣





娃娃機裡放了很多不同圖案的公仔
洞口旁放了一隻像比饅頭在大一半的娃娃
身體看起來很重




店員走到我旁邊就問:妳要夾嗎?
我說:這應該夾不到吧
店員:摁..應該是不會吧
我:可是她百的位置很難夾
店員:如果夾得起來就不會,要不要試試看?
我:摁,好







於是我投進十元夾
第一次,差一點ˊˋ

又投了十元
第二次....





天哪~~~~~~~~我的媽呀




我眼睜睜看著娃娃就這樣掉進洞口
站在我旁邊的店員用著驚訝表情看我
興奮不已的我邊跳邊叫著拉著店員說,妳看20元欸
他就用著很不可思議的表情幫我拿公仔







我超想在那大尖叫的
齁齁齁齁~~~~~~





妳們看它有沒有很可愛
這公仔只需20元







快拜我為師吧!!!!

台長: 小春 : )
人氣(4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O1.sweet |
此分類下一篇:♥ 心肝寶貝 ♥
此分類上一篇:傷透了。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