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4 19:15:45| 人氣4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百分百的好老公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生活中,多了一個妳
沒有別的她










是妳,能讓我感覺到什麼是幸福







太久沒掉淚
是因為妳讓我過得太幸福
才讓我忘了該怎麼去流淚











發覺自己已經快忘記









難過,是什麼滋味
痛苦,是什麼感覺











每當早晨來臨時
我總是緊抱著妳不放妳去上班
即使妳離開了我0.000001秒
我的雙眼就開始搜尋妳的身影














是妳太寵我,才讓我變得如此驕縱
變得像個小孩子似的,愛無理取鬧
變的霸道.任性.愛撒嬌.脾氣倔強的小女孩
而妳卻不曾對我發脾氣
總是很有耐心的去包容我的一切事情
妳是個百分之百的好老公











真替自己開心遇見了妳
這種百分百的好老公我該上哪找?!











有哪個人可以像妳這樣
包容我根本不是女生應該有的樣子
又有誰能像我在妳面前能毫無忌憚的做出最真實的自己
不管我做得再怎麼沒形象再怎麼醜陋樣
妳都能毫不在意







這就是我最大的感動







親愛的妳:妳要陪著我過我人生中唯一的18歲呢^^
手牽手,走到哪就牽到哪.....

台長: 小春 : )
人氣(4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NO1.sweet |
此分類下一篇:我愛妳女孩,我給妳答案(愛愛)。
此分類上一篇:有妳在真好。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