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02 09:29:54|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曾幾何時開始依賴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睡
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
想打網誌卻又有點無力
不知道想說什麼








看完了鼠來寶跟六年之癢
喜劇跟愛情文藝片
結論只是發現我仍然淚腺很發達
只是看個文藝片可以掉眼淚
或許覺得很感觸吧
也是因為看完六年之癢
我才會做這張圖









你們真的對我很重要
我的一生中有很多對我很重要的人
現在
我真的不能沒有你們
環境真的是可以改變一個人的吧









我想我會好好的走下去
 
 
 
 
 
 
 
 
 
 
 
 
 
 
 
 
 
 
 

台長: 有的女孩叫搗蛋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就是要一次再一次的瘋狂破紀錄〃
此分類上一篇:♥新年第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