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5-21 10:56:29| 人氣3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好無聊〃幫我找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我的天啊!!

現在每天固定一開電腦...
然後開1111和104的網站
每天每天周而復始
今天星期四了
我過了四天這樣的生活




每天放學就是面試被打槍面試被打槍




我還以為我是最先找到工作的呢
工作真的有夠難找




也不是我愛挑
只是我做過了麥當勞
就真的不想再做餐飲了嘛
而且我也不想打工打一輩子



我想找我學的有關的工作
可是真的好難喔
畢竟我現在還在上課
時間又不能配合正職




我該何去何從阿
我再不找到工作
真的會被亞太抓走
兩個月電話費沒繳了耶




大家幫我注意注意工作啦




媽阿
不工作出去玩都會花到錢



決定了
在我沒找到工作之前不要找我出去玩



不過如果我找的要來
哈哈




一到八節的電腦課
真夠
回到家根本就不想碰電腦




坐在電腦前面坐到腰痠背痛
我應該會長痔瘡

 

台長: 有的女孩叫搗蛋
人氣(3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工作〃 |
此分類上一篇:。哈哈哈〃雞哩瓜拉碰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