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27 04:03:55| 人氣632| 回應0 | 上一篇

♥打一大堆寒假週記好長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是王子的魔豆
長得又高又壯的

 

是公主的魔豆
什麼都沒有
吼唷
拜託你快點長大啦
不然我要怎麼送給王子

這個寒假有一半的時間都在找工作
為什麼成了加油站小妹還要找工作呢
因為一回到家
家裡的人看到我在家睡覺
就問我放寒假幹嘛不趁早上找個工作
工作真的沒那麼好找
我已經連續一個禮拜一回家就是開電腦看信箱看人力銀行
看到凌晨三四五六點
狂丟履歷
白天再等電話面試
畢竟短期工讀真的有夠難找
誰會想要教完你
等你上手
又要離職的人

不過經過我的長期抗戰
還是被我找到幾個日領週領的工作
發發傳單
投投信箱
兩個小時四個小時
總之從今天開始
我終於不用一回家就開始找工作看信箱了

幫蛤立用完人力銀行
希望她會有很好的運氣趕快找到工作

以後的寒假生活就是白天下午發傳單
晚上當加油小妹
反正至少不用待在家讓人家覺得我在吃閒飯

只不過本來打算利用寒假回學校服務
抵公共服務時數的事
我可能得看哪天突然有空回去看看了
喬和蛤立你們就自己約吧
不用管我的~~~~
我真的不會怎樣
真的!!
哈哈

最近從加油勞務轉成工讀生了
雖然時薪退回來110
但是很多人都跟我說如果長期是工讀生比較吃香
會有年終獎金

我就是轉了
還要把勞務離職重新應徵工讀
有麻煩到一點
反正有錢拿就好

今天加油站上班上到1040分左右
大哥突然出來擋住入口
說是要封站
大家都突然不知所措了起來
大哥快速的擋掉了三個入口
分別叫三個男生站在入口告訴客人我們無法加油
好像是因為在修理什麼電源之類的吧
我也不懂
本來我跟萩孩兒站在入口幫忙擋
大哥就說了一句
女生站裡面
我們兩個就跑到裡面的機車島狂聊
真的超爽的
聊天就賺了快半個小時的錢
雖然今天跟萩孩兒一起站大車已經聊得天翻地覆了
不過還是不夠不夠
進了加油站不知不覺也過了一個月了
C
班的人大部分都熟了
大家都很好相處
雖然萩孩兒討厭站長討厭的要命
可是可能是站長真的對我不錯吧
所以我真的沒有所感覺
不過不管萩孩兒最後跑去做什麼工作或是哪個站
一定要記得回來找我加油喔
我會想你的

上個禮拜終於實現了高三一直想聚的餐
PLAY
四人行在輔導室煮火鍋
我還記得PLAY GAMEPLAY  BOY!!
雖然很平凡
但是很幸福
唯一美中不足的就是為什麼前幾天那麼冷
偏偏那天出大太陽
帶了相機去卻忘了拿出來
之後陪PLAY GAME二人組去逛西門
隨口說說的北海岸沒去成
因為他們想採購
高小姐今天CALL說想買一樣的鞋子
差我一個?
我還是婉拒吧
我覺得那雙鞋子感覺不適合我
不用過年就穿那麼大紅的鞋子吧

黃奶瓶在我專業的帶領之下
也在西門町找到一間鞋店的工作
我答應你要買鞋子就找你好不好
阿你什麼時候要請我喝飲料阿

陳君君你加油加油啦
工作還是會有適合你的啦
等到真的沒辦法
加油站的大門為你而開

繼宜蘭行之後
期待2/11跟王子的小約會
剛好兩個都沒班
隔天王子就要回宜蘭了
那天任何人都不准打擾我們

最近跟王子感情越來越好
可是脾氣好像越來越差
不過王子感覺像習慣了似的
不痛不癢的
是好事還壞事阿

最近有好多事情要在過年前完成
排得滿滿的
跑郵局銀行醫院
要在沒班的時候錯開
腦袋負荷不了
找了一本可愛筆記本來記
每次用筆記本都記一個月之後就忘記它的存在了
這次一定要持之以恆

晚了
明天要開始我的傳單小妹生活
早點睡吧
晚安了月亮
晚安了大家
晚安了王子
I love you , And you?

 

台長: 有的女孩叫搗蛋
人氣(6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上一篇:♥就是要一次再一次的瘋狂破紀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