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8 19:56:42| 人氣2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未來〃呵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在公司。。。

出門前有很多事想講~

現在都忘光了~

今天本來打算早上先去詹浩把數學的2-2補起來~

然後11點半跟FLY去大理校慶~

結果~

結果~

又是床壞了事。。。

睡到11點><"

突然驚醒~

上一次已經放FLY鴿子一次了。。

不能再遲到~

就在東奔西跑的同時。。。

搗蛋接到一通電話~

一通不可思議的電話~

你知道有多不可思議嗎?

不能形容的不可思議= =

饅頭打來的耶?!

饅頭。。。

饅頭喔?!!!

是那個國中部落格裡常出現的那個嗎?

對就是那個!

那個呆呆又愛跟老師作對的那個饅頭= =

她打來找我耶!!

"喂?請問搗蛋在嗎?"==>聽到的時候小愣住一下。。

"我就是。。"

"我是饅頭"==>我知道阿。。

"蛤?"

"我是饅頭我是饅頭我是饅頭"==>蛤?是想要我驚訝一下嗎?

"啊!你怎抹會打來。。"==>驚訝什麼?。。

"你有沒有空?"==>想跟他說等等要去大理的。。

"嗯?可能沒有耶~等等要出去。。"

"是喔!想說去叫你陪我去大理~"==>雀躍!我剛好也要去耶。。不過不能講出來~媽媽會聽到~

"我也要去大理校慶<壓低音量~小聲。。>"

"是喔~~??。。。"

機哩瓜拉基哩瓜啦!!

橋定後決定要約在龍山寺捷運站一號出口~

再一起去。。。

到龍山寺的時候剛下樓梯~

疑??

看到饅頭了耶。。。

真巧~

她也剛到~

怎抹?

沒看到FLY。。。

他不是應該比我早到嗎?

打電話問他。。。

還在台北車站~

嗯~好吧!

原諒你~

看在我也剛到的份上><"

三個人等公車等很久。。

最後浩浩蕩蕩的走路去大理~

沒想到在途中~

就看到公車了><"

心理OSXO@!$@%

喝呵!

到了大理~

也還好。。。

就逛逛園遊會~

找找同學~

我們三個都各有自己的朋友要找。。。

看到大理的體育班~

好像有點特別。。。

不知道在high什麼><"

最後真的很無聊說~

還有看到金毛毛~

他剛從華江回來~

呵呵!

和饅頭一直在等一點半的女高組四人接力!

涵要跑的說~

我今天是特地去幫她加油的耶~

結果~

她們贏了唷!

第一名。。。

很開心的說~

看完兩組高女~

接著換高男組~

男生就是不一樣~

快多了!

而且。。。

帥哥也滿多的~

連跑步都那抹帥>//<

有一點挺納悶的~

為什麼她們比賽~

不是同年級的跑呢?

居然會有高三跟高一跑~

醬不會不公平嗎??!

看完接力~

我就跟饅頭先走了~

聽說晚上還有舞會。。。

呵呵!

沒興趣!

後來回家之後~

就開電腦~

跟翔聊了一下~

大學~

好遙遠‵‵

呵呵!

衣服用完。。。

拿著相機跟MP3就出門了~

要到公司~

我的相機跟MP3真是爛到不行~

送修不下10次。。。

太誇張了~

還好全國電子有保固~

不然我一定砸店><"

真是夠了~

買不到一年~

修這抹多次。。。

後來本來準備要往公司走~

結果經過震東~

想說上去聊聊好了><"

一聊就聊到了六點~

聊了很多。。。

聊到以前~

聊到未來~

疆屍說等到大一~

震東的大門歡迎我去打工︿︿

很欣慰的說><"

也覺得滿對不起他們老師群的。。。

我們這屆真是爛到不行~

居然成績最好的上了松山= =

聽說分部前五志願的有7~8個~

我們本部的公立高中有7~8個~

整個就是差人家一大截。。。

唉唉!

不過都過去了~

希望他們可以再加油︿︿

也跟學弟學妹聊了一下天~

真的很天真><"

上了高中就會知道。。。

維的妹妹居然跟我說~

"姐姐,我想念北市商耶!"

驚?!高職= =

念高職。。

你現在讀的這麼辛苦幹麻。。。

呵呵!

我想到了下學期~

就會換志願了吧?

我現在認識的還有到高二。。。

明年回去~

就沒什麼人認識我了吧?!><"

好快。。。

想想我國中~

也再震東呆了三年。。。

雖然最後在衝刺的階段轉了詹浩~

不過跟震東的老師可是像家人一樣><"

六點就騎我的愛車到公司來了。。

說真的!

騎腳踏車到中和~

真的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耶><"

真想像不到我以前是怎抹辦到的。。。

現在騎一騎~

都覺得自己超強= =

玩電腦ING。。。

↑視訊自拍

台長: 有的女孩叫搗蛋
人氣(2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 |
此分類下一篇:。早起〃唯舞獨尊
此分類上一篇:。製圖〃真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