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17:01:41| 人氣5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讀者的愛情故事》我坐在巴士一直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曾經有一段很珍惜的感情,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忘了是什麼事,我們冷戰了一段日子。當我知道他喜歡另外一個女生時,他已經開始和我玩躲貓貓了。

一天,我在學校華文學會布告欄前問他:
“你是不是喜歡了C?”
他沒有說話,這是他的答案。

我們就讀同一間中學,他可以躲開我,可是我的思念卻從草場、籃球場、食堂、科學室、閱讀角落,一隻找到他的課室,都沒有發現他。

在一起的時候,我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喜歡他,現在分開了,我才知道自己是一個傻瓜。日子不好過,我每天哭,沒有胃口,隻好吃酸乳酪(yoghurt),乳酪真的很酸。

我試過一次哭得最厲害。我在等巴士時就掉眼淚,巴士來了,我上了巴士,頭靠在窗口,眼淚就像雨水沿著玻璃窗滑下。途中睡著了,醒來時很難睜開眼睛,被眼淚“密封”了,慢慢地眼淚從眼角流出,一直流到回家。

晚上,思念拿著紙巾在我面前搖晃,我沒有事做,隻好哭,當我用完所有的紙巾,我的心裡會舒服一些,這樣就可以入睡了。

過了一段日子,我朋友問我還喜歡他嗎?我直接了當地說:“還有。”朋友對我說了7個字:愛過的人才會懂。當時我不明白他的意思。

我不知道自己還是喜歡他嗎?但是關於他的一切我都想知道。比如他今天有留校?看見他的書包,沒有看見他的人,他又去了哪裡?他和朋友聊著什麼?他有看見我嗎?他看見我時心裡想著什麼?

漸漸地我留意他喜歡的那個女生C。我覺得C長得好可愛,和他一樣擁有baby face,戴著blur blur的無框眼鏡。C好像有皮膚病,手腳、頸項有一點點汗斑,膚色黑黝,個子比我矮小,和我一樣開朗。

以前在學校遇見C還有say hai的,自從知道他喜歡她後,見到她不好意思打招呼。相信她也是。更糟的是,C的朋友D也是喜歡他。

我和D同樣喜歡他,他喜歡C,而C卻喜歡另外一個男生。為什麼愛情總像躲貓貓,從0數到100,所有的人都跑開了。我決定退出這個遊戲,現在我隻想和他做回普通朋友。

我朋友不忍心見我如此傷心,跑去問他怎麼啦?他說他並沒有喜歡其他女生,隻是想把我們的感情hold住。我聽了之後,覺得還有希望,有時又覺得他是欺騙我。男生就是這樣……我不會說了。

我不時想起我們的點點滴滴,尤其是在KLCC。他還想我嗎?

XXXXX
“小蘋果,你可不可以當我的女朋友?”
“……”
那時我遲疑著,沒有說話,他就牽了我的手。那時我們還在學校的課室。

看來,事情是會過去的。

文:粱漢良和小蘋果

■編輯:
常常受傷粱漢良為了感謝讀者的支持,答應和讀者一起創作故事。歡迎你把自己甜的酸的愛情故事寄來,請確保真實。感情的路上一起成長!
《學海》粱漢良
19, Jln Semangat, 46200 P.J. Sel.

台長: 漢良
人氣(5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