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6 11:00:35| 人氣5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守護天使@不喜歡的歌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喜歡唱歌嗎?”小柔問我。
“還好。”我回答。
“你唱歌好聽嗎?”她繼續問我。
“還好。”
“這樣你唱歌。”
雖然我很喜歡唱歌,但是無端端一個女生叫我唱歌,我會臉紅。那個紅色就像可口可樂的紅。

“如果你唱歌給我聽,我請你喝可口可樂!”小柔說完後,左手做握汽水的動作,右手一拉,發出“Shi”的聲音。“汽水好好喝,很冷的哦!”

為什麼小柔知道我心裡想什麼的?如果當時我想:我是一個憂鬱的男生,歌聲是藍色的,就像百事可樂的藍。

“你呆在那邊做什麼?還不唱歌!不喜歡喝可口可樂,我可以請你喝百事可樂。”小柔兩個手做握汽水的動作,拼命地搖。

“小柔,你要做什麼?”
“我要噴你。”
“你不要白痴。”
“我要噴白痴!”
和小柔在一起,你會覺得自己很白痴。還有,小柔真的很神,知道你想什麼,有特異功能。

我喜歡唱歌,想成為一名校園歌手,從A學校唱到B學校……記得小學的數學題,一定有這種題目:A學校去B學校有8公裡,請問往返兩趟需要幾公裡?

要在馬來西亞當歌手很難,張澤改了名字叫張覺隆還是不行;林建輝拿了新秀冠軍還是沒有個人專輯,就算有我也忘記了。

有朋友告訴我,大馬的張智成戴佩妮很紅很紅,可是很多人都不會唱他們的歌。粱靜茹和我都是姓粱,她有很多K歌,可是我就是不喜歡她。

品冠除了一首《愛情不能做比較》我有印象,可是那是嬰孩的歌曲。每當聽到電台播出“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那天就不是Happy Day了,還真的想拿番茄丟她。我喜歡她的《依然是朋友》,很有Feel。

有Feel的歌曲還有光良的《童話》,“你哭著對我說,童話裡都是騙人的……”以前我是壞情人,可是沒有人對我說這番話,我真的很失敗。

張棟樑的《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開頭好聽過副歌。我欣賞的歌手是溫力銘,他有一首歌叫《賤人》,單單歌名已經吸引你了。“這賤人最低等,從沒試過要認真,請不給我太拘禁,其實我沒有為他人變心 ……”

用賤人來形容愛人。說起賤人就想起電影《大話西遊》的紫霞仙子。

“小柔,你喜歡唱歌嗎?”我問小柔。
“一點點。”她回答。
“什麼叫一點點?”
“就好像一個風度翩翩的男子邀請女生去西餐,當牛排上桌時,男生問女生要胡椒粒嗎?女生含蓄地說要一點點。”
“哦。”
“我都還沒有說完,然後那個男生臉有難色的,往女生的臉上撒了一些胡椒粒。”
“哇,好冷!”
“再吵就拿胡椒粒塞進你的鼻孔!”小柔兇巴巴地說。

台長: 漢良
人氣(57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