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27 14:36:23| 人氣1,15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災難王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說起我家的翰翰 從開始會走起就常會發生跌倒事件 本來小孩就是會跌跌撞撞 而從小翰的頭就大包小包不斷 黑青紅踵更是家常便飯 但隨著年齡的長大 頭部受傷的機率便減少很多 這幾年幾乎沒再撞到頭 不過 別以為受傷離翰而去 只是頭沒碰撞 他的兩隻鳥仔腳大小黑青可從沒間斷過 沒辦法....翰太好動 而且一玩就非常瘋狂 都沒在注意的 撞來撞去是一定的... 

話說回來 翰在這禮拜連續2天就給我跌個滿臉掛彩 弄的一個青一個紅 五顏六色的在臉上 真是有夠精彩的...

先說翰頭上那塊黑的好了 這可不是印堂發黑阿 這是經過撞擊後退腫由紅轉黑的大烏青:

話說那天下班 因為翰爸忙 所以要我直接去接小豐 到保母的家翰翰從小到現在不知走過幾千幾百回了 就在那天 差一步就要到電梯進門了 翰翰因為用跑的 可能地上比較滑 就這樣活生生的跌個狗吃屎 在後面跟著的我一點也沒辦法阻止 就眼睜睜的看他跌倒  說也奇怪 翰這次跌倒一下子就臉著地 好在手跟著趕快撐著 不然我看阿不只是一塊黑青 而是會整臉糊了

翰跌倒後我趕緊上前看 好險只有額頭撞到 其他地方都沒怎樣 不過就只是這個額頭也真夠慘的 一下子就紅腫一大塊 好險到保母家趕快冰敷外加上藥 這才讓紅腫趕快消去 不過依我這些年的經驗 消是消腫了 這黑青是跑不掉的 好在這些天都連續的上藥 這才讓這塊黑青沒繼續擴張 不過卻真的很像印堂發黑....

翰跌倒後 我趕快機會教育 跟他說是不是下雨天不要用跑的 一定會跌倒的ㄚ 結果這小子最近練就一身牽脫的功夫 居然跟我說"我已經跑很慢了 都是地板害的啦....."哇勒....地板又不能動 這牽脫也太勉強了啦....

故事還沒結束 就在事發第二天 翰又給我跌個差點臉毀容 真是很淒慘耶

話說這天一如往常的去接翰下課 翰固定會要求我在學校玩一下 因為已經下了好幾天的雨在那天停了 所以答應他玩 我也順便跟老師聊聊 因為最近老師頻頻跟我反應翰在學校很調皮 所以我最近每天放學都會跟老師了解一下 那天我話才說沒2句 一旁別的家長趕快叫住我 因為翰翰跌倒了 整個趴在地上 趕快過去看 只見他滿嘴都紅腫 下巴明顯擦傷 翻開嘴唇也破了一個大洞在流血 好險牙齒沒撞斷 不過真的很狼狽啦....

在確定沒有其他的傷勢之後又問了翰為什麼又跌倒 結果牽脫翰又說是因為同學追他跑才會跌倒的 唉....自己不小心還怪別人追他 當場又機會教育一番 稍微休息之後 血沒流了 驚嚇也退去了 居然又想去玩 真的是玩性堅強阿 好在一旁的老師幫我勸退 才讓他肯回家休息

 

唉......真的是有夠災難的 一張小臉花花綠綠的 真是太慘了 回家後我因為幫翰的額頭上藥 所以用髮夾夾起頭髮 後來翰一如往常的在地板上玩車 結果被最近很喜歡亂抓的小豐一把抓住了翰的頭髮 痛的翰翰哎哎叫 結果翰越叫 小豐抓的越高興 還的靠我排解才讓他們2個人分開   

 看看.....翰這樣子是不是給它很災難ㄚ....

翰翰ㄚ 要注意一點 每次都沒小心 老是慌慌張張的 做事也是毛毛燥燥的 如果不小心 我看以後還是災難不斷ㄚ 希望你趕快記取教訓 別再受傷了啦.....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1,158)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HANK ◆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國父紀念館之愛情故事
此分類上一篇:鎖碼頻道

阿暉
還蠻搞笑的慘..^^
2010-02-09 15:3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