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13 09:02:44| 人氣4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我~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翰翰現在有時一高興起來 就會手亂揮 有時生氣就會把手上的東西亂丟亂摔 我們最近都會糾正他這類的行為 畢竟如果在無意之間傷了旁邊的人是不好的...

昨天 他又把手邊的車子亂敲 我們制止他一次之後居然還變本加厲的索性就把車子丟出去 一付生氣又不認錯的臉 我看了真是火冒三丈 就叫他去罰坐(我們的處罰方式) 他老大居然瞪著眼嘴巴一直說”不要” 而且還給我躺在沙發上 我就一直以生氣的語氣告訴他為什麼犯錯 他老大還是一直說不要不要 可能是我們很兇的模樣還是有嚇到他 雖然他一臉倔強 不過已經變成是哭喊的方式說不要了 後來我們索性來個不理他 他反而著急了一直叫我們理他

不過聰明的翰翰還是想出一個辦法讓我心軟 就是他就喊著”我要尿尿了啦...” 聽到他要尿尿我當然是趕快帶他去廁所上ㄚ 於是我牽著他走到廁所
在為翰把尿的同時 他就來個悲情的眼淚 因為我是蹲著 所以翰順勢倒在我身上 哭的好可憐的樣子 我當下也心軟了還是給他秀秀
不過這小子居然又說出一句更讓我傻眼的話 他說(依然是哭著說)”爸爸..原諒我啦...”我聽了真是很驚訝 再問一次他是不是要爸爸原諒你 他哭著說”是” 於是我叫翰爸過來 他一樣又說了一次 翰爸當然聽了之後也心軟了 於是也給他秀秀並且不怪他了

等到大家都和解之後 把尿也把了幾十秒了 看他依然沒有想上的樣子 問他還要尿嗎 他說”沒有了 我想玩ㄅㄨ ㄅㄨ..” 於是我說好吧 可是當我走出廁所 忽然覺悟到這小子該不會是用尿遁法求和吧 先鬆懈我們的心房再瓦解我們的意志 我不禁要讚嘆 ”翰翰 算你狠”
尤其是那句”原~諒~我~啦~”更是讓我佩服...太經典啦...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485)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HANK ◆ 生活札記 |
此分類下一篇:大便~拜拜~~
此分類上一篇:堅持要自己脫褲褲尿尿

anny
對阿...小朋友做錯事情要懲罰時都會撒嬌ㄋ
有時候都會不忍心責罰.
尤其看到無辜ㄉ表情出現...
2007-09-14 17:22:5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