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6 08:56:20| 人氣2,0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除了哭....還是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了一星期的幼稚園 除了第一天完全沒事之外 第二天開始就每天早上哭 而且早上會想盡辦法說他不去 幾乎早上都要上演生離死別的戲碼 我其實真的很不捨 頭二天看他哭 自己也偷偷哭了 礙於要上班的緣故 狠心的放下他之後 走出幼稚園自己也難過的哭了 其實不只是翰翰要心裡建設 我其實也花了2天的時間心理建設 到這幾天也才能坦然面對他哭著上學的事實(其實是已經叫翰爸早上送他去上學 一來不用看到翰哭的樣子 二來我也可以早下班去接他 )

 

其實經過這一星期 看到翰這樣 不只是上學哭 有幾天晚上做夢都酣眠 哭著大喊"我要媽媽....""看不見我媽媽..."  聽了真的很讓人心酸耶 到底是多大的壓力讓他連睡覺也如此不安穩  我會思考到底是不是太早送去了 這個問題又在我心中反覆思考 問了不少的朋友經驗 都說小孩剛去讀書都會哭 這是過渡 正常的現象 而我也覺得 才一星期是真的看不出到底是不是不適應 會不會是翰的個性比較激烈 而且固執的個性讓他認定一件事需要比別人更多的時間 所以他可能要比別的小朋友花更多的時間去認同要上學的這件事

 

今天又是一星期的開始 早上送去又是哭 其實我也早有心理準備會這樣 只希望這個過渡能快一點過去 只要翰認同去上學了 他又可以每天早上像之前去保母家一樣高興的跟我說再見了 真的希望老天保祐翰翰趕快渡過這個時期 他會發現讀書也是一件蠻有趣的事阿....

加油阿...我的寶貝....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2,0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幼園趣 |
此分類下一篇:上學週記
此分類上一篇:上學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