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30 23:35:43| 人氣5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上學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著忐忑的心 終於帶著翰翰去上幼稚園了 雖然前幾天是試讀 不過就是要讓他步上軌道的準備
看著似懂非懂的翰翰 被帶進教室的一剎那 我真的心中有一點捨不得 年紀這麼小就要被迫去適應全新的環境 看著他越勇敢 我的心反而越不捨耶 我真是太沒用啦...要堅強一點 總不能比小孩的試應力還差吧...
上學的第一天 情況比我預期的好太多了 沒有掉一滴眼淚 沒有吵鬧 第一天就讓他呆到4點半下課 中間問老師的反應都是ok的 而且還會雞婆的管起別的小朋友會危險啦 還有安慰年紀較小在哭的小孩 中午睡覺也有睡著 一切都完全配合學校的作息 老師也覺得他很棒

不過 不知再過一陣子會如何 因為有些小朋友是剛去的時候表現很好 幾週後就覺得無趣而開始哭鬧著不去 而且通常這樣的小朋友反抗的時間會更久 不知翰翰的反應如何 只能靜觀其變 而且祈禱翰翰不會這樣反應


如果不是現實環境的不允許 我應該不會讓小孩這麼小去讀書 不過既然遇到了 翰翰也要配合我們大人的生活方式 早點學習獨立 其實翰翰真的表現的很棒 我也要跟著他一起努力 早點適應全新的生活方式

台長: 乙酉天使
人氣(5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幼園趣 |
此分類下一篇:除了哭....還是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