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9 16:00:16|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連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天和虫虫去看總決賽

好嗨好嗨嗨到我現在開始沒聲音了

裕隆又贏到總冠軍三連霸了歐耶

為了看比賽有個好位子

七點的比賽一點多就開始排

crazy吧

半途還出現一個花襯衫+短褲穿鞋不穿襪

爆發戶兒子樣的死台客企圖想插隊

我不小心把他趕走了眞的是不小心好不小心唷

坐在虫虫帶的粉紅小餐墊上

等了好久好久好久喔

所以有個人就開始亂弄我的頭髮

我們應該打個牌之類的

後來等一等竟然下起雨來還好我有帶傘

快累死了不過值得吶 因為贏了啊

看比賽眞的超爽的耶嗨到炸掉

雖然我的腳莫名其妙多了兩個很可怕的烏青

可是就是值得剌

有朝一日我們會做到下面的

可是聽說視野沒上面好

我想抱恐龍他們還手牽手耶 好可愛ˇˇˇˇˇ

繼續連霸下去吧!

玉米快點去應徵那個拖地的工作啦

台長: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