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2 12:54:34|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藍色制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連續工作了三天 今天終於休假了..

假日是什麼東西我以後要最討厭假日了

也太多人了吧整個忙翻了

從裡到外坐得滿滿滿根本沒辦法空閒下來

水灣其實不便宜ㄟ還外加一成服務費

台灣人的消費力眞是驚人

在水灣的工作雖然稱不上輕鬆

可是心情卻是愉快的(除了和哈尼吵架以外)

工作了一整天每個人都很累

大家還是會把”請””謝謝””對不起”掛在嘴邊

這種工作的感覺很舒服

雖然偶爾會遇到莫名其妙的客人

不過大部分的客人都還是很客氣很有禮貌

這裡出現最多的就是情侶了

眞是的真是的

這幾天和咪ㄦ花ㄦ紅紅陸續都有連絡

恭喜紅紅上了他想念的大仁藥學系

咪咪好可憐繼續他的歐巴桑工作

可是一個月一萬八ㄟ咪加油阿撐下去

要跑也要拿到第一個月的薪水再跑

花娘還在跟他的爛水果搏鬥

受委屈了孩子要振作喔

開始工作穿起藍色polo杉的制服

就也開始想念藍色襯衫的學校制服了.....

還在當學生的時候會很羨慕可以工作的人

可是在工作的很多人都說當學生比較好

其實眞的要自己體會過後

才會相信那些在工作的人所說的

沒關係沒關係

再三個多月我就可以當回我的好學生了

昨晚在河堤聽到哈尼說英文老師還滿喜歡我的

感覺好開心唷!!!

”工作能力還不錯”這句話對我來說不只是一句話

而是一份肯定;我很需要的肯定

學生們對我的接納對我來說也很重要

和他們在一起是開心的

所以我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眞的很生氣過

也許他們也是要來磨我的性子的吧

慢慢的生活情況都穩定下來了

接下來就繼續加油吧





pIc~寶貝我好想妳們也好想念藍色的制服

台長: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