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06 23:59:06|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了你的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不再處於那麼亢奮的狀態了
靜下心想了很多事情
對於家人
漸漸地我開始有我自己的生活了
待在家的時間越來越少
很抱歉
有的時候在這之間我好難為
留給你們的時間好像總是不夠多
卻有私心想要更多自己的空間
這幾天你們兩都不說話
其實我也習慣了
說要帶媽搬出去住的計畫
總有一天會實現的
只是有時候看到你孤單的背影
會有些心軟有些心酸
畢竟你是我的父親
可是為什麼是這樣的一個父親?
也許不該要求你
這世界上又沒有百分之百完美個人
是你們不適合生活在一起罷了
關於朋友
這幾天沒有去學校
和妳們都只用msn或簡訊電話聯絡而已
對我來說妳們很重要
就算不去學校了也是一樣
高中三年是妳們才那麼快樂的
要考指考的寶貝們
我不願意遠離或是生疏了
只是有些人嘴巴就是賤
所以我會有些防備
只希望妳們都順順利利的上妳們想上的大學
這樣以後姊妹聚會才有意義
另外
昨晚我很開心
謝謝你幫我留意工作的事
雖然是有目的的= =
其實那層隔閡我一直不曉得該如何瓦解
而你替我跨出了那一步
我知道你一直都是條理分明的
只是這樣的事情我無從交代
很對不起你的立場也讓你為難了
眞的很謝謝你:)
不知道為什麼每次都是讓你們跨出那一步
我是膽小鬼.....
有你們眞好寶貝們!!!
至於情人
我現在腦中一片空白
你問我有沒有什麼意見
我是眞的什麼話都說不出來
對 吵架我沒有資格我自己知道
我也不是故意要像個小孩一樣無理取鬧
要你陪要你所有全部的時間
就是因為知道接下來的一個多月你沒有時間
所以這半個月我才希望好好把握
不過我想
是造成你的負擔了吧?
所以我才會說算了就是這樣
沒有資格就是沒有資格就是這樣












































































































































































































































不要忘記你的身分你沒有資格要求聽到沒陳偉甄。

台長: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