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5-26 23:08:1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幸福伴隨而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禮拜到目前為止過得很充實
沒有排班的日子只有一件事就是陪著你
你送我上班接我上班圖書館小夜市光明戲院我們過得好甜蜜
雖然下個禮拜開始就要有所改變
但是我覺得很滿足了
下個禮拜開始請你一定要好好收心
就這麼一個月熬一下就過去
這段時間也請你放心安心我會乖乖的
一定要加油為了我也為了你自己
爭口氣吧!!!
像是找到當初決定要繼續走下去的原因
兩個人生活在一起
手牽手逛超市擠在小廚房煮麵膩在一起看電視
只要是兩個人一起再無聊的事都變得有意義
你知道我最懶最討厭進廚房的
可是我願意為了你和媽學做章魚燒
雖然第二次才成功可是看到你有感動我也好感動
補習班的工作我眞的很喜歡
為他們做考卷並不是為了要得到你的鼓勵
只是希望可以把自己能力範圍內的事做得更好
沒想到卻意外得到了你的肯定
你摸摸我的頭說你就是希望看到我這樣
我心裡的幸福在膨脹在膨脹
我想去墾丁想要和你去
三年我們都沒去過台北以外的地方旅行
我想去法國想要和你去
以後還有好多年我們要一起玩遍全世界
悲傷的文字我寫不出來因為嘴角上揚45度角


我愛你是眞的很愛你
對你付出的感情已經出乎我的想像了








感謝玉米閒閒幫我畫了可愛的照片

台長: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