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02 14:15:25|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三天連續假期,突然感覺到正常休假的好處。不過排修也有排修的優點,比較容易排出長假來,去進行一次愉快的旅行。

星期六,到了台中去找朋友。開在台中的街道上,心理是很複雜的,好多熟悉的街道就那樣映入眼簾,我都還記得我們在哪裡喝下午茶,逛過哪裡的商店……我們第一次的情人節就是在台中度過的,這裡也是狗狗的出生地……

星期天,在圓山大飯店舉行謝師宴。豪華的大廳中,往來著各國的遊客,以及來這裡吃飯的人們。看見同學的心情是愉悅的,很懷念那段讀書的日子,許多的友誼就是在一同奮鬥的課堂中,一點一滴的建立起來。雖然每個人都有各自的前程,可是情誼希望可以長長久久。

圓山,風景相當美麗,想不到在台北這麼久的一段日子,我卻沒有上來這裡看過風景,或是喝下午茶。我只記得,在它底下的小公園中,我們曾經坐在那裡,吃著冰淇淋,而我就看著妳滿足的笑臉,心裡充滿喜悅。

和妳在一起的日子總是很快樂,和妳踏過許多的地方,走過許多的道路,每一處都留下我們的見證。什麼時候我才能再牽著妳的手,和妳一同漫步在這些充滿記憶的景緻中,瀏覽我們曾做過的點點滴滴。

一切的一切,都是個未知的等待,只能夠做好自己,期盼那一天能夠來到。

希望遠方的妳,一切安好無恙!

台長: 思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