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02:56:43|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再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四天三夜的高雄之旅,果然是一場難過的旅行。雖然心中早有準備,但當所有的景象再重新映入眼簾的時候,只感覺心中的傷口又漸漸的擴大……

旗津、西子灣、高雄港、城市光廊、六合夜市、新堀江商圈、大立依勢丹百貨…等場所,都有著我們的身影穿梭在其中。當我站在西子灣的堤防邊時,我似乎又看見了我們一起看夕陽的模樣……

或許,我仍然沒有準備好去面對我們到過的景點,去面對沒有妳的地方。對我而言,與妳的旅行,一直是我最快樂的時光,因為有妳可以和我分享所有美麗的事物,以及各種獨特的、令人讚嘆的大自然景象。或者更正確的說,有妳在身旁,任何的地方都讓我覺得有趣與美麗。

而妳,是否有相同的感覺呢?是否覺得和我一同出遊是一件快樂的事情?

這些年來,我們踏過了台灣許多多的景點,當我們正準備走向歐洲時,卻沒有想到計畫趕不上我們之間的變化,就那樣終止了我們彼此的承諾。只是,妳是否願意相信有一天我們會再一起走向世界各地?

希望那一天很快就會來臨……而我也會緊緊握住妳的手,告訴妳,我有多麼的愛妳,有妳在身旁,是件多麼幸福的事情……

台長: 思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