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23:42:2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原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什麼時候愛情成為我生命中的負擔,原來,擔負另一個人的生命與感情是一件這麼累人的事,而我,目前適合輕薄無負擔的生活。

我想,是自己的錯,我不該介入別人的情感,卻又不小心的讓這段感情曝光,造成別人的別離,也成為自己的責任。

我從未想過我會成為這樣的一個人,只是,當愛情不再讓人信任,等待著我的,就只剩下空虛與填補,而沒有真實和感動。

雖然,我真的喜歡妳,但我的愛早已隨著上段戀情的消逝,而失去…原諒我,這是我真誠的心聲,因為,我無法給予更確實的承諾。

可愛、美麗、動人的妳,我相信會有一個人完全的爲妳瘋狂,也會有一個人全心的爲妳付出,只有我的離開,才會是那個人出現的契機。

謝謝妳滋潤這一年多來我所乾枯的心靈,我會記得妳,妳的笑容,妳的軟語,妳的一切,我都不會忘記!祝妳幸福!

台長: 思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