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04 08:44:46| 人氣5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容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逸說我瘋了,千里迢迢跟著小嫻到高雄去,走在街上腦中想的卻不是小嫻,而是那些我曾經和妳一同走過街道,租過機車的摩托車店,一同吃飯的傻瓜乾麵,還有那過往的點點滴滴……

我回答他,在我的心中,對妳的感情本來就比較深,這是不可否認的,而這些地方又有著我許多的回憶,我怎麼可能不想起。但小逸反問我,既然如此,我也有妳的聯絡方式,又為何不再試圖連絡妳?

唉,我真的不想嗎?只不過身為一個男人,一個愛妳的男人,理應看著妳快樂,得到幸福。如果我的出現只會造成妳的困擾,那麼我就該勇於退出妳的身旁,不再給妳任何的打擾。一年多前我做不到的事,現在,我必須徹底實踐。

而我,真的不難過嗎?那是騙人的!只是,我已等了一年,足足用一年的時間來證明我的愛沒有改變,直到妳的回來。而這段時間中我也已經慢慢的調適我的心態,上次到台南找妳,也只是想看妳過得好不好,就算我們已不是戀人,我也希望可以做個讓妳依靠的朋友。

但,反應證明了一切,我的想法是天真的,也是不切實際的。可是我做到了對自己的承諾,等妳回來,至少,對自己我便沒有了遺憾。或許,我還需要一點時間,來讓自己沉澱,只是我不知道這段時間到底有多長罷了……

希望妳記得的我,是那個嘻皮笑臉,愛開玩笑的我……

台長: 思念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