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7 13:01:32 | 人氣1,5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別小看任一次表現的機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久以後 一個客戶告訴我
我通過了他們家長官的認可
原因是某一場記者會 原本來賓都到齊
在唱名時 一位來賓突然離席 造成空檔
過了10分鐘 那位來賓又回來了
客戶們就在一旁 看著我對失蹤來賓再現的處理方式
這些過程 我算表現得自然且面面俱到
但當時我覺得那都是我平常就會做的一種應對
完全不知道客戶正在評分

後來 記者會啟動儀式出了一點小狀況
長官都知道問題出在哪 但其他來賓不知道
他們又在一旁觀察 看我怎麼把硬體的突槌化解
說實話 當下我滿腦子都在想如何救得順暢不落痕跡
根本不曉得這些全看在客戶眼裡

我沒有吹噓自己厲害
因為不是客戶過了那麼久才告訴我已通過考驗
我是不會明白自己哪一點被客戶接受或喜歡
以及在此告訴你這個故事
因此
別輕忽你任何一次表現
你全心準備的 也許沒人看到
你以為不需重視的 偏偏被逮著
唯有每一次表現都全力以赴
你才可能獲得後來的讚賞與回饋

台長: 呂如中
人氣(1,5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演講者變成主持人...
此分類上一篇:打招呼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