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18 09:09:56 | 人氣3,2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不迷信"相信"這件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在富裕及順利下不會求神問卜
多在困惑或無助時才會求助命理
這時多是內心脆弱與徬徨的時刻
很容易信了 卻付出金錢 肉體 精神等代價
當然 也有所謂很準的
有多準?

瑪莉每次算命 一定說她晚婚加事業成功
從未例外
三個人這樣說還會懷疑 十個人這樣說鐵定深信不疑
於是瑪莉對愛情愈來愈被動 對事業愈來愈衝
到底是命運主導她? 還是她被算命師影響?

另一朋友想出國 先往韓國 再飛印度
韓國要跟一大堆親戚去 每人都有意見 很難成行
印度只跟兩位好姐妹 彼此約一約 機加酒馬上訂好
眼看韓國出發日期在即 依然人多嘴雜 我朋友宣告不去了
忽然 她幾個月前參加抽獎公布她得到兩張機票 正是韓國
親友一聽就說:"那我們去韓國玩吧!"
於是一行十個人 第三天便出發
效率之快 讓人覺得之前的吵雜多麼冤枉且浪費時間
就在韓國回國後一週準備前往印度 一位姐妹感冒 怕被檢疫誤留於當地機場
另一位負責訂機票的姐妹說 旅行社沒原因取消了她們的機位 得重新等候
不安的我朋友撥了電話給熟悉的算命師 算命師沒聽完前因後果便說:
"只有妳! 今年給我向北走! 千萬不准往南飛! 出事了我可不管喔!"
誰聽了都毛吧!? 印度行當場取消

我從不算命 卻也碰過好幾次熱心的命理師給我建議
今年被批過流年 自己也看了一些命理書
從沒有人在之前提醒我 會在國曆四月底離開多年奮鬥的職場
倒是有不少人於事後告訴我 他們"早就算出我這段時間會有工作上的變化"......
早-就-算-出???
我笑了笑 非常感恩

我相信命理 相信對我好的人 也相信自己的能力
同時
我不迷信命理 不迷信對我好的人 不迷信自己一個人的能力

台長: 呂如中
人氣(3,2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生活奇想 |
此分類下一篇:說故事的人
此分類上一篇:一線全員到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