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22 14:29:14 | 人氣2,8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誰說冬至是一年最冷的一天?!(無名vip資格到期,留言請寫email給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哈哈~
啦啦啦~
今天是最近最快樂的一日
因為我們舉辦最後一次聖誕聚會
此次我完全沒使用廣播宣傳 所以來的朋友絕對是部落格的常客
總共33人
募集了兩萬一千元 史上最高一次
投票決定捐給三個公益團體
愈是不景氣 愈要給出去!

白天天氣超好
我們聚在東區一條我不愛的pub街
因為不喜歡走在那樣五光十色的巷弄和路人看來看去
但場地很棒 空間獨立無死角 且沒有店員及其他客人干擾
有人特地花錢買新貨來義賣
有人特地將八年的舊愛回憶帶到現場
有人把身上3000元的項鍊拆下來
有人把希臘巴里島吳哥窟香港的紀念品捐出來
有人遠從台南參加
有人花了三千多塊作愛心
有人手製卡片與首飾
有人奉獻了自家公司不外賣的限量品
還有好多好多......
如中這次捐出的金額只是第三高
可是我很認真整理了五張五張西洋CD給大家當福袋
氣氛超好 尤以50元加"負10元"合計40元底價的那個禮物最好笑
我也開心許多鄰座的變成朋友 我們的關係便更close
真是歲末年終最感恩的一場盛宴呀!

正當我開開心心坐車回家
竟看到橋頭發生嚴重車禍無人幫忙
我趕緊報警
雖然經濟哀鴻遍野 比起傷病的他人
我們真要感恩

誰說冬至冷?
某地下室洋溢著歡笑與熱情!
謝謝幹部佳子 雅玲 芸兒 麗霞
也謝謝大家
讓我度過完美的午後
聖誕快樂囉!
明年生日見!

ps.1."佳格"妳沒給我名片
那...命妳與"海尼根"一起引薦貴企業的公關/行銷/企劃/或福委會大頭讓我認識
嘻~不要忘喔!
2.誰可以傳一兩張活動照給我留念吧jrjr168@yahoo.com.tw

<向你推薦與如中相關的部落格--哈啦瑪莉單身力
http://www.wretch.cc/blog/halamary888
每週有數篇新文章>

台長: 呂如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8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校園社團(社團、班級、校友會、同學會) | 個人分類: @生活自白 |
此分類下一篇:請以我為鑑
此分類上一篇:請來大明星祝你聖誕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