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23 17:29:32 | 人氣1,5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週末雜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連續兩天在朋友家吃brunch
準備得很豐盛 吃完會有罪惡感得運動的那一種
是誰發明brunch? 極好! 吃得多 卻省一頓
加上窗前的日光 真是舒服
一個有陽光 巧思 及整潔的家 就有住飯店的感覺
非常開心!
我還在他家看了書 玩了生平第一次Wii(我的高爾夫打得出乎意外地好)
喜歡這種友誼
淡淡的 竟讓人很放心 沒壓力

2.哎哎叫想去巴里島好久了
到處看其他部落客拍寶格麗villa的照片
飽了 應該不用去住了
正如幾個月前一直流覽很多人拍澳門威尼斯商人酒店的相本
鉅細靡遺 反而失去了新鮮感
難怪世上很多景點不准觀光客攝影
就是擔心曝光太多 神秘感遞減
下次去巴里島 我會挑一家隱密性高的房間
不必太豪華 但要讓我完全放鬆 筋骨施展開來
原本存寶格麗兩夜的錢 應該可以住其他villa5到6夜吧!

3.並非故意顯現讀書人的優越感
比起很多人 我肚子裡的墨水仍嚴重不足
但我這個行業更易接觸不同階層的人
有沒有讀書 一聊天便見真章 誰也騙不了誰
今日又有一個體悟----
讀書 幫我經歷不能過 不敢過 或時機未到的人生
尤其近兩年 特愛看與生死 冒險 或圓夢有關的書
令我更有信心面對自己 堅強地往前走

4.住得高 才感受得到地球自轉公轉
夏天日照久 夕陽出現在我右45度
冬天日照短 夕陽出現於正前方
原來方位是會變的

台長: 呂如中
人氣(1,5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自白 |
此分類下一篇:經濟不景氣,愛心更要景氣!
此分類上一篇:記得河堤有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