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1 22:45:49 | 人氣9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的記憶很可怕
LULU的成長故事我真的快忘光了
片片斷斷成就她的一生
關於在家裡的 好比:
我只有兩三次把她洗乾淨抱上床玩
LULU會一直鑽棉被 她可能猜不出為什麼有這麼舒服的東西
還有她一直不愛洗澡 幫她洗澡就是一場戰爭
可以全身一直甩水 我都懷疑她怎麼不會頭暈?
尤其痛恨洗頭 搞得我沾得一身臭濕毛 還不一定把她給洗乾淨
所以她大概3到4週才洗一次 有時真的很臭
再來 只要聽到鑰匙聲表示要出門了
她開始不安 急於跑出去
有時只是碰到鑰匙 還不準備帶她出門 她就哀鳴
甚至我一開後門她就衝出來 不管三七二十一在客廳兜圈子 免不了我們一頓咒罵
LULU倒也視時務 像旋風般狂跑個幾圈 讓我們追著喊打後
直-奔-回-後-陽-台
從頭到尾都是衝刺 並未減速 很像失控的陀螺
另外 不管怎麼訓練 她還是忍不住在後陽台到出公寓大門之間那段路便尿
幾次還尿在前陽台或樓梯間
常把我氣得想扁她 她就躲到機車座位上發抖
但至少 LULU從未逃家 也不曾迷路
避免她延途便尿的最好方法就是抱著她出門
但她愈大愈重 到了夏天 真把我熱出一身汗
又沾她一身黑毛
LULU最大的缺點就是掉毛
她算中長毛狗 掉一根在磁磚上就很明顯
因此每天處理她一坨一坨的黑毛是我媽最頭痛的事
從後陽台的籠子 水管 衣服
到洗衣機 紗門 廚房 都有她的毛
實在令人抓狂
以致於她去天堂以後
我到後陽台 忽然發覺地板變得好乾淨而有些不適應
經過這麼多年 想要再找一根她遺留的黑毛
無法

台長: 呂如中
人氣(9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動物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狗搞嘻哈
此分類上一篇:我親愛的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