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27 19:14:54 | 人氣7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親愛的寶貝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時我參加大學的話劇社 演一個愛恨糾纏的老師父
我們在露天的廊道下排戲
因想把LULU帶給大家獻寶 將她放在椅子上
她很乖 沒吠沒哎 靜靜看我排戲
天一點一點暗了 風一絲一絲涼了
她睜大眼睛聽我亂吼亂叫 累了就倒頭睡
我喜歡逗她 她一睡我就喚醒她 讓她不得安寧
有時還故作貓叫 她根本不懂什麼是貓
聽我發出奇怪的聲音 頭便一側 表示''現在是啥米情形?''
其實我有點忘記我是怎麼帶她來學校的
因為當時的我並未騎機車
可能是把她掛在我包包裡 反正她很小一隻
一直到我入社會談了戀愛
LULU才能密集出來玩
因為我借了機車 前載LULU 後載女友
上山下海到處跑
我記得第一個''三人行''的景點是淡水
那也可能是LULU唯一一次實際踏入海中
已是優雅小姐的LULU一身長毛直接學會跨站在機車前踏板不用人催
將頭長長伸出車外
迎著風 好像一個活的招牌
別人家開賓士有圓形mark
我的機車也有mark 是一隻似拍秀髮廣告的狗
這麼高貴又美麗的母狗卻一點也不愛海
不喜歡洗澡就罷了
天生游泳健將的狗 卻一沾到海水就跑
連腳掌都不願意碰到
我將她拖入海中想來個沙灘漫跑回眸百媚生
LULU只想一股腦兒衝回乾燥的沙灘
破壞我當年戀愛的浪漫氣氛

那張''LULU與海''的照片還保存在我相本
亮黑明褐的一身
和主人一樣低調有氣質

台長: 呂如中
人氣(7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動物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親愛的寶貝
此分類上一篇:我親愛的寶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