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28 08:05:46 | 人氣8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旅行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人問我:
一個人旅行 很想找人說話時 該怎麼辦?
1.寫下來
把我滿滿的感覺 寫個明明白白
通常都是我坐下來喝咖啡的時候
2.發簡訊
我把感覺一個字一個字打出來
發给懂我的人
不用說''希望你在這兒''
對方也懂的
3.打電話
我很少這麼做
大概有一兩次我想聽聽媽媽的聲音
或是前情人的聲音
但反而說得不多
我是''文字人'' 不是''說話人''
4.搭訕
通常是坐在我身旁一起喝咖啡的人
不管是當地人或旅客
不管男女
不管老少
太老或小孩子就沒辦法了
但可以是寵物
有時也會跟店家聊
這個時後多是亂聊 而不是吐露當下的心事
5.說給自己聽
遇到挫折時
好比嚴重的迷路
或旅途中感冒拉肚子了
我會說幾句有聲音的話要自己加油
6.說給老天爺聽
通常是在有心事的時候
覺得都出國旅遊
怎麼還放不開
就會說給老天爺聽
請祂幫我把問題帶走

我問了不少人
很多很man 或很獨立的人
竟也無法自己一個人旅行(或看電影)
你呢?
想聽聽看

台長: 呂如中
人氣(8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旅遊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亞洲行日本一、琴「色」和鳴
此分類上一篇:我想試著將文字結合照片,但照片太大該怎麼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