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05:38:18|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失去了機會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次決定桂美姐來,很多人會為我挽惜,好像我失去了一個好機會,而且本來是我有機會的,我卻一直不表態,不決定,所以最後讓桂美姐來!
在這個教會真的是超讚!生活費幾乎教會全包,包括每個月的地鐵票!每個月,吃,幾乎是惟一花費!工作又輕鬆,聽道,講道,查經的時候總結一下,每天都可以睡覺到中午!這種差事,幹嘛不留,是吧!
但是我越來越相信,神給人的恩賜是不同的,神給每個傳道人的事奉方向是不同的!大部份的傳道人是牧養與關懷,但是我明顯不是!我不喜歡跟別人聊天!我喜歡聽,但我不喜歡講!我願意上台講,不喜歡在平常跟人聊天!甚至在查經的時候,別人在討論的很激烈,我都不是很想參與討論,因為心想,你們根本是在討論一些沒水準的東西,一群烏合之眾,我沒有必要跟你們白費唇舌!所以有人跟我說,你是傳道人,應該要跳出來說話!可是說有用嗎?!他們會聽嗎?!你們會聽嗎?!根本就沒有要聽人家說話的意思,那我幹嘛說啊!要講,要從頭講,又不是今天的重點~~~sigh….
牧會的人,會去探訪,會去發單張,會去關懷,會往外跑!本人不會!我要去當然可以,但是我也不太知道怎麼去,也不想去!這是一般人對傳道人的觀念,就是要一天到晚去探訪!但是探訪多了,人真的增多了,又說這是用人的方法,有一天一走,人也就不來了!這也太難了吧,教會同工們,你到底要怎樣啊!不過確實是啦,不能只把人吸引來,讓人受洗就沒事了!後面的跟進,栽培是很重要的,讓人真的跟隨主,做主門徒!
身邊的人跟我講多了,我當然也會開始懷疑,我回美國之後,如果一事無成怎麼辦?不答應這邊(他們是願意等我幾個月的!),到後來我沒有飯吃,沒地方住怎麼辦?!桂美姐來了,有工資,就等於我失業嗎?!在我想這些的時候,我覺得神在告訴我:這一切都是多餘的!你沒有信心嗎?你不相信這些都是我賜的嗎?你不相信我會帶領你嗎?我曾要以色列人回想四十年,鞋沒有穿破,我今天不能帶領你嗎?!就像很多人跟我說的,說不定就是神要你留下來!我覺得如果是神要我留下來,那麼幾個月之後,還是我來里爾,神再把桂美姐差到別的地方!所以我又有一句話:神的旨意,人不可攔阻!
所以呢,這幾個月下來,我強烈感受到培訓的重要!而且這種沒有牧者的華人教會真的是太多了,同工們都需要栽培,需要被建造!比較有效的方法,相信就是做遠距教學!所以這是我的負擔,可以說是新的負擔,但是也是在影音事工的負擔上,再往前邁進一步!感謝主,求主繼續帶領我,為我開路,也請你為我禱告!

台長: 小胖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