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3 05:32:14| 人氣5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神的保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告訴您一些小故事,讓您看到神的作為

我現在在的教會,是在法國的里爾,是在巴黎北邊,離巴黎坐快速火車一個鐘頭的地方。因為本來在這邊的傳道人回美國,所以他就在美國找到我,因為我們都是在正道神學院上課。這間教會長期沒有傳道人,在各方面都有需要,其中一個就是主日崇拜結束之後,誰可以為會眾祝福的問題。其實說起來也不是什麼大事,但是因為主要負責的弟兄,跟另一位弟兄有衝突,彼此不滿,彼此不合,所以一個在祝福,一個就不爽!
我來這裡做傳道之後,馬上就面臨這個問題,而且他還把聖經提出來跟我說:聖經裡都是傳道人祝福的,他怎麼有資格祝福!這種不爽一般都講講就算了,你不爽,你就不要聽就好啦!損失的是你自己,關我啥事啊!可是這個人抓著這個事,就非要我要解決!有一天早上又打來跟我講這個問題,把我有點逼急了,我就有衝動想跟他說:照理講,有傳道人的話,應該是給傳道人祝福;可是他也是教會負責人,我覺得沒有什麼問題!我剛剛想要跟他講的時候,電話線就斷了!雖然這邊電話常常會斷,因為是用網路的關係,但是這次斷的時間太剛好,太神奇了!一斷線,在他重新打回來之前,我有一點點安靜的時間,我就趕快向神禱告,也向神感恩,讓我不致於亂說話!所以感謝主,我並沒有表示我的立場,因為我後來發現,這樣是沒有好處的!
**************************************************************
在這邊已經四個月,意思就是再過一個月,我這一次的任務就完成,要回美國去了!也就意味著本來的傳道人要來了(我在之前的文章有介紹過,她就是桂美姐) 可是因為一些原因,這邊的同工開始思考要不要讓桂美姐再來,因為真的,桂美姐有作工的果效,但也留下一些不好的名聲~~~其中一個最反對她來的,也就是前面打給我的那個弟兄!每次為了桂美姐要不要來的事討論的時候,總是會有很火爆的場面!
但是最近,我有機會跟那個弟兄談,發現神在他心中開始做工,讓他學習順服,聽神的聲音!他仍然很難搞,但是他的心明顯柔軟許多!同工們通常都是週一晚上有家庭小組,小組結束就開同工會!最近一次就是要討論桂美姐的事情;讓我擔心,害怕,禱告了一天,深怕晚上會發生什麼不可收拾的事!
感謝主,最後是其他同工都沒來,只有那個弟兄來,而他的話語裡我也聽出來,他願意順服,與桂美姐一起同工,再給桂美姐一次機會!

台長: 小胖
人氣(5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