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4:59:33| 人氣2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車上聽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長一段時間,其實現在還是,我都一直為著女朋友向主禱告,其中也有很多難過,失望,甚至絕望;神啊,你到底什麼時候要讓一個女生跟我在一起呢?!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喜歡在車上聽道;現在更是買一個8GBUSB, 可以錄不知道多少道,常常藉著聽道,聽到神要對我說的話,告訴我一些問題的答案。

            或許您要說:聽道跟女朋友有什麼關係?

            因為如果有女朋友,我在車上應該就不太能專心聽道了吧!因為有個人在旁邊,應該是要跟她聊天,分享,不能自己專心聽道吧!

            所以,感謝主lo…真的!

 

            不知道您是什麼時候,如何看到這個分享;但是我也想跟您說:努力讓自己充滿神跟我們說話的機會!

台長: 小胖
人氣(2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