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11 14:48:18| 人氣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該去應徵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看到報紙上的徵人廣告,跟同樣是媒體主任的同工講,他超級鼓勵我去應徵,因為以我這樣完全沒有電視經驗,又這樣的工作機會,是很難得的,而且以後的resume也會加分不少;所以鼓勵我,放棄現在的一個parttime工作,去應徵這個工作。真正在電視台做過,才真正算是進入媒體行業。

跟他討論完之後,我開車回總會辦公室,心中有一些想法:

我沒有媒體經驗嗎?那我那兩年在星島是混假的啊?!我也是從我愛廚房的助理,到助理主持人,到後來的小胖茶館+週日新聞主播,我也是常常出現在星島日報上面啊!雖然是電台速遞版,但是也曾是灣區家喻戶曉的小胖啊!

            現在跟我有關係,我還能去應徵的工作是媒體+傳道。神給我的呼召是做媒體傳道,也就是在媒體上做傳道。如果有機會,也是去做傳道,而不是只是單單做媒體。以前看過有人寫過一位牧師歌手,討論說到底是牧師重要,還是歌手重要?!這不是在玩文字遊戲,而是很重要在討論,到底是看重什麼?!如果是牧師歌手,那就是主業是歌手,牧師的頭銜是幫這位歌手加分的噱頭,跟別的歌手不一樣,期望吸引人的眼球(eye ball);但如果是歌手牧師,他的主業是牧師,只是包裝成歌手,但是目的是希望接觸到更多年輕人,可以向他們傳福音。

            如果我去應徵,可能會應徵主播,也可能會應徵主控室parttime, 換句話說,從基層做起,調麥克風,調燈,搬道具,之後慢慢往上爬,爬到導播,爬到製作人。。。我幹嘛啊?!我是傳道人耶,是神的僕人耶,我幹嘛去被人指揮,被人羞辱啊!

感謝神馬上讓我想到一些過去聽的道:

如果耶穌復活之後向門徒顯現那一個早晨,門徒有打到魚,我就不做牧師了

如果神呼召你去做傳道,不要選擇去做國王

 

當然,進入世界的職業,可以為主做見證!但是常常為主做見證之前,都是先被世界同化了

台長: 小胖
人氣(2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