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14 15:53:4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夏天有異性_2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曉得,我和茶米是不是碰到鬼撞牆了……』在綠島一大片黑壓壓的深夜裡,我們騎著機車沿路牌的指示,在村裡繞了好幾圈,明明一抬頭就可以看見那燈塔旋轉不停地光芒掃過,但就是找不到通往燈塔的道路。

我不相信小小的一個綠島,竟然我們怎麼繞都找不到到達燈塔的路,於是我們從燈火通明的巷道,轉到了無人的陰森小徑,卻也只能對著頭頂旋轉不停地光芒乾瞪眼,不由得讓我感覺有點撞邪,我想若要怪就得怪自己出遊前沒先做好預習的功課。

回到小木屋的路上,我心想……我在綠島的夜晚,該不會就這樣結束了吧?好像一開始沒跟著大家去夜遊,也不是挺聰明的選擇,等會兒回到小木屋,我可能只有羨慕去夜遊同學們的份吧,或許他們會一直聊著夜遊裡所發生的新鮮事聊到睡著。

我帶著些許落寞回到小木屋,一打開大門,沒看到王董他們,耳邊卻傳來熟悉的手機響鈴,原來我的弱雞啞來到綠島,還有正常營業,我趕緊三步做兩步跑去接電話,可是我的弱雞啞它也蠻有個性的,就在我拿起手機的那一刻斷訊……

『驚!剛才的那通電話……竟然是樹打電話給我的!』我看著未接來電的顯示,不由得又是驚訝又是興奮,原來樹還記得我最重要的日子,接著我又在手機裡,看到了一則樹在傍晚時傳來的簡訊,裡頭寫著『阿寶..生日快樂! ……』看完後我很感動,在分別多年後的異鄉裡,卻能夠收到遠方的你捎來祝福,讓我更確信我們是永遠的朋友。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