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21:53:45|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夏天有異性_2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岸後,我們又騎機車回到了,最初更換潛水衣的地點沐浴更衣,準備享用我們畢旅第三天的合菜基底,此刻屋外的柏油路已被豔陽烤得火燙,讓剛沐浴後的我們,還來不及換上涼鞋就先燙的跳腳。

原本我還不怎麼期待,我們在綠島的合菜基底會有多大的差異,到達餐廳後果不其然,喜歡和我們裝熟的合菜基底,老早就乖乖地躺在桌上歌唱著『我等著你回來~~~』,不過經過我仔細的評鑑過後,我才發現原本那營養不良的紅燒魚,今天換成了綠島的特產『飛魚』,而且每一盤裡毫不客氣地就擺了兩條,讓我感覺到今天的魚肉,吃起來似乎是比較有味道。

吃過午飯小黑又開始安排著我們下午的行程,於是我們首先回到我們的綠島小木屋稍作休息,準備展開下午的環島旅行。只是不知道誰的神經線太大條了,等我們回到飯店時,我才發現我們早上送來的行李,竟然就這樣大剌剌地,躺在旅社大門前曬著日光浴,使我馬上警覺到在我背包裡的寶貝DC,不知道它是否因此中暑了。

還好稍後我在旅社前,測試了DC的功能一切都還正常,而且藉此我正好發現,原來我們的旅社前正對著大海,一旁的海提豎起了兩三座南洋風的大陽傘,而傘底下的咖啡桌椅,正悠閒地在徜徉著海風,使我不禁地多按了幾下快門。

稍作休息後,我們便往旅社前集合,準備開始我們下午的機車環島旅行。於是在小黑的帶領下我們逆時針環繞著綠島,首先第一站小黑便帶我們前去綠島著名的剉冰店吃冰,但它令我印象深刻的,不是因為店門口高掛著電視台採訪推薦的『黑糖海藻冰』廣告布條,而是它的『50元自助式剉冰吃到飽』,讓我眼睛為之一亮,怎麼現在連剉冰也開始流行『吃到飽』的行銷手法了,或許平時的我就很少去吃冰吧,所以在台灣我好像都未曾看過有吃到飽的剉冰。

起初我們個個都摩拳擦掌的,準備拿著50元跟老闆來場剉冰割喉戰,未料到我們的算盤再怎麼打,都不及老闆的厲害,讓主力戰將小組蒙羞的是,我竟在大戰兩碗剉冰後,便搖起白旗投降,著實沒想到剉冰消耗戰力的能力,居然比我想像的還要嚴重,因此對此戰敗,我想我得辭去主力戰將小組主委一職,以示負責。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