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6-29 21:53:45|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個夏天有異性_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在我們到達富岡漁港時,我依舊沒有找到搭擋,可是路還是要繼續走下去,我想就當作是場聯誼吧,會載到誰我不確定,雖然我知道飢腸轆轆的恐龍,正流著口水地物色它的獵物,不過根據莫菲定律來看,我越是逃避它,就越有可能找上我,所以倒不如坦然面對。

下車後,我們先在附近店家轉了一圈,買了暈船藥,因為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的搭船,所以我不知道是否會暈船,因此我也買了一顆來吃,在吃完暈船藥之後,我們便提著簡單的行李,往碼頭方向前去集合,等待往返綠島的遊輪靠岸,這時耳邊突然傳來令我振奮的消息,原來茶米和我一樣,臨時才知道自己落單,又剛好我們都喜歡攝影,沒想到我和茶米因此又陰錯陽差的分到同一組了,我想這大概就是所謂的緣份吧。

大概是我們太早到達港口集合了吧,我們等到了滿頭大汗時,輪船才緩緩的入港靠岸,於是我提著行李,帶著既緊張又興奮的心情走入船艙內,首先第一個感覺便是裡頭的冷氣空調吹來陣陣的涼風,迎面而來,讓汗流浹背的我,感覺此刻彷彿是置身於天堂,而後來大概是冷氣吹的太舒服了,在我快睡著的時候,才發現我們已經抵達綠島準備要靠岸了。

當我踏上綠島的那一刻,才發現碼頭上的人潮洶湧,滿滿的遊客把小小的碼頭擠的水洩不通,有的正排隊等著上船返航,有的是旅館招待員舉著名牌等著剛靠岸的遊客們,而我下船後趕緊把隨身的行李交給了旅社托運,馬上就跟著小黑去領取機車,準備去島上唯一的加油站加油,當我們飛快的到達加油站加滿油後,果不其然,身後排隊等待加油的機車已經排到馬路上了。

等待大夥兒都加滿油後,長長的車隊就在小黑的帶領下展延開來,一路上我感覺到綠島上的太陽比起台灣更熱情了,我想這時候大概是接近正午時刻了吧,所以在綠島的環島公路上,只剩下既興奮又期待著冒險的我們,準備與綠島零距離的親密接觸。

我想這時候的我大概是曬昏頭了,不然怎麼連不會游泳的我,一聽到等會兒馬上準備要去浮潛,竟然絲毫不緊張,而且還感覺到有點興奮。我們從加油站出發經過南寮村後,沒多久便到達鄉公所前集合,而在那兒等待我們許久的潛水教練,馬上就招呼我們趕緊去領取潛水衣和蛙鏡,這時我便要佩服那潛水教練了,他看了我一眼後,便不假思索地拿給了我一套超級貼身的潛水衣給我穿,還讓我一度以為穿潛水衣就像是在穿緊身衣般,要把自己像綁肉粽一樣,包的緊緊的才能下水。

穿完了我的緊身潛水衣後走出更衣室,在馬路的一旁我看到了,這兩天來像幽靈般一直尾隨著我們的庭婷,在正午的豔陽之下,終於又再度現身在我們的眼前,而且從她手裡拿著潛水衣來看,她這次可能也準備和我們一起下水去浮潛,說時遲那時快,庭婷她三兩下便在馬路旁換起了潛水衣,一時我的大腦還沒反應過來,是否該傳達噴鼻血的指令時,她便大剌剌的在路旁換完了潛水衣,雖然她裡頭還有穿著泳衣和熱褲,不過這對讀了六年和尚學校的我來說,就已經是夠辣了,如果我再多看個幾次的話,我想我的血壓也會衝的和我老爹一樣高。

台長: 尚未設定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