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20 11:29:03| 人氣1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4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大早五點,我就被清脆的鳥叫聲叫醒,我看手錶才五點,而且昨天派對狂歡到十二點多,Wayne跟他朋友們八成還在睡覺,所以我就很放心的繼續睡懶覺。直到七點依稀聽到他們在聊天,我才起床準備一天的開始。


早上我煮了培根蛋土司給大家吃,花哈哈…雖然很簡單的作法但是我很講究的煎了荷包蛋,一面熟了、一面半熟,接著把土司沒塗上奶油的那面蓋在蛋上面,塗奶油的那面煎的脆脆的,天啊!怎麼這麼好吃>﹍<順便一提,雞蛋是土雞蛋!是這裡養的雞生的蛋,昨天下午我去撿的時候還溫溫熱熱的!


他們吃完早餐就去鎮上工作,我一個人在家很無聊就開始掃地,結束之後喝咖啡配著蘇打餅乾加自製的蜂蜜!(Wayne連蜜蜂都有養)嗚嗚…我實在想不出來有甚麼形容詞可以形容那蜂蜜的美味,那甜並不是死甜,而是有著特殊的花香,不是一般蜂蜜非常滑溜的口感,略帶一些粗糙的微粒,但是他媽的超級好吃,Bloody Yummy!


等我享受完早茶,Bruce(Wayne七十二歲的老爸爸)開著農用的卡車來找我,並且帶我去工作。工作非常的簡單,就是把插在地上的水管綁起來,因為Macadamia的收成是用機器,所以要清空地面,好把掉落在地上成熟的果實收進機器裡。


我一個人邊亂哼著不知道甚麼鬼的歌一面散步一面工作,突然想到Wayne告訴我這裡有蛇!腦海裡開始揮之不去都是蛇、蛇、蛇!一有風吹草動我就嚇得半死,這裡什麼人都沒有,真的什。麼。人。都。沒。有!唯一人為的聲音只有遠處Bruce傳來的卡車聲。樹枝偶爾扎到我的腳,我嚇得快尿出來了,以為是甚麼蟲還是蛇咬我!不要笑我,當你一個人在叢林裡走來走去,頭上都是蜘蛛網、又聽不到任何文明世界的聲音,那些曾經在電影裡看過關於叢林恐怖的任何事情都會浮現在腦海之中!不過至少這裡沒有老虎吧…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一隻袋鼠就從我身後蹦蹦蹦的跳過去!!!


下午三點結束工作,坐在前廊跟Wayne還有Bruce聊天,看起來很輕鬆的工作其實並不輕鬆,我的大腿開始酸了,而且我算算我今天走的Block大概超過二十公里!Cloie是一隻很聰明、趕雞專用的牧羊犬,他躺在我旁邊一直舔著我的腳趾頭,天氣很好,至少沒有蕃茄園那麼熱,Bruce說這裡冬天大概只有三度!遠處的山坡上看得到一點一點白白的,應該是綿羊吧!前廊不時飛來一堆鳥,爭先搶後的吃著穀類,澳洲野生動物真的很多,連隨便飛來的鳥都跟鸚鵡一樣漂亮!


晚餐Wayne特地為我煮了泰式綠咖哩!天啊!超道地的啊!Wayne說他之前曾經在泰國清邁教英文兩年,而且他超級酷的在世界各地旅行著,天啊!超羨慕他的生活,根本就是我夢想中的那樣,農場的工作大概持續半年,其他半年他還可以去作其他生意或乾脆放假去旅行,澳洲政府超貼心啊!失業(其實很多只是太懶惰)的人每個月還有失業津貼可以領,也就是說,如果你自己有房子,光領每個月的失業津貼都足夠你生活而不需工作,所以很多澳洲人都很懶。


晚上的咖哩太好吃,以致我明明就很撐還硬把湯都喝光光,結果現在很想吐又不敢吐,因為馬桶累積了一整天的尿,又不能浪費水把尿先沖掉再吐然後再沖一次,害我現在很想跑到樹叢裡吐,可是又很害怕旁邊會跑出一隻袋鼠、蛇、狐狸或甚麼其他不知名的動物,哈哈!你能想像我的感覺嗎?一定不能,因為現在真的很囧而且撐到不行!嗚…可是腦海裡還在想著那好吃的蜂蜜,非常矛盾而困惑著…


原來在國外生活並不是太難,外國人超多都很開放也很友善,不過也有一些壞人啦!Wayne告訴我之前有一個殺人犯專門姦殺外國來的背包客,我開玩笑的說應該不是他吧!他也開玩笑的回我說,其實他打算先把我養胖然後姦殺後放在外面的營火上面BBQ,應該會很好吃。所以,如果之後我沒有繼續寫日記,大概是被Wayne養的肥吱吱然後塞滿了各式的香料放在營火上變成碳烤乳豬吧!

台長: sa*
人氣(1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流浪-Australia |
此分類下一篇: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48
此分類上一篇:流浪是一輩子的養分-4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