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1-29 13:46:00|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朋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就說嘛...是我自己想太多了!
他,怎可能是在說我呢?
你老是說一些我不懂的語言..
或許,我們真的真的只能當朋友了..
之前我一直自我催眠
我們是朋友,我們是朋友,我們是朋友,我們是朋友,
我們是朋友,我們是朋友,我們是朋友,
我們是朋友,我們是朋友,
我們是朋友!
是呀!我們真的要好好的作好朋友
但是你這個朋友前幾天說我追我,
那...我們還是朋友嗎?
那當天,我真的不把你當朋友看了..
只是個猶豫不決的人...
但是改變..只有那當天晚上
那天晚上只改變一下...
只有那晚上..
現在不用自我催眠了
因為,你真的是不夠本中的夠本的朋友啦!!

台長: 葉子×╳...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