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8:05:47|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這麼一丁點失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看書...看著外面...
說不出的悲傷..怎麼說呢...我在期許什麼..
期待我們搬來看我...陪我聊聊天...
說到這...我越來越討厭我媽...
一定要把事情說的很複雜ㄇ?
奇怪~"~
到最後...我還是沒遇到我們班...一個也好...兩個也罷
但是....今天連一個都沒有...
有點...舉喪
學長...為什麼你要跟我說這些呢...害我也在乎起來惹T-T
都馬是你..><
我是有這麼一丁點欣賞你...但畢竟
還是學長妹的關西比較好..
是因為之前....ㄉㄇ?
我不敢去想
單身好ㄚ~真的
最近可能走濫桃花
怎麼都要虧呀~
口中說不要不要..
但..嘿嘿
心中有點開心..
雖然是濫桃花
但有一丁點開心︿///︿
人嘛~嘿嘿
本性難移
今天回來的陸上~遇到我卡哇衣的學弟><
cute><

台長: 葉子×╳...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