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15:37:41| 人氣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难道真要这么结束了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现在感觉和韵的关系越来越远了,以前还知道打个电话发个短信

可现在不但见面困难,两个人就感觉和陌生人一样

拿小妞的话说难道这就是审美疲劳期吗?可是人家都5年了

我们刚半年,也许我真的不在乎他!他不给我发短信我也不会去想他

他不给我打电话我觉得也瞒好的!就连我的行踪,我最近的生活他都不知道

同样,我也不知道他的近况,呵呵想想真够可笑的!

似乎好朋友的关系都比我们亲密多了吧!

现在开学了,下课的时间又晚了!只有这时我会想起他上学期天天去接我的样子

我是不是很自私啊,只有孤独寂寞的时候才会去想他!

今天小眼镜说来接我!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特期待,还特高兴!

我知道他喜欢我,可我真的不知道我们是否合适!有时我觉得他的脾气不好

有时我会想如果我们长不了那我岂不是又失去了一个好朋友

我总会假想好多好多,说实话我都觉得我自己累!

其实我想明白了,跟韵好我就是图一个人老实而且塌实

现在像他这样的真的很少了,但是我从他那真的得不到关心和照顾

或许…我们更适合做好朋友吧

不过我还是想等他老妈走了,想等他考完试了以后再看看我们会否回到从前

如果不能,我想我们确实该分手了!!

台長: ㊣ㄝ圭ㄝ圭
人氣(5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