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6 12:27:18|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黄金甲+烤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和佣人去看黄金甲了,是冲着杰伦才去的

看完后大失所望,JAY的演技还不错

但是比起巩俐,发哥这帮老前辈们还有待于提高,而且要多加练习普通话啦

另我失望的是张导,看完后不知道拍些什么呢,感觉一点剧情都没有

真是应了名字了,整个电影除了金还是金,尤其是发哥和巩俐

这回老某子把<雷雨>搬了上来,讲的都是乱伦

可人<雷雨>还有很多美好的东西呢

里面比较喜欢刘烨的演技,可以说把太子演的出神入化

整个电影下来全场唯一的一次笑场就是刘烨的一句“你打算什么时候开始”

一场戏下来说的最多的就是“疯”字,我看不如叫<疯狂的黄金甲>吧

看了看报道,演了一天的宫女竟得到600元的报酬

有着电脑特效不使,哎有这些钱捐希望工程好不好啊

总之给我的感觉就是一部耗资巨大,凭借宣传,大牌打造出来的另人失望的电影
看完后和佣人去吃烤肉了,今个又没少吃,吃吧吃吧,吃完了咱再减

结果两人吃了三人的量,吃多的后果就是走了一回本人有史以来最远的长征

从小西天到北京站,步行到家,足足花了我两个半小时,哈哈太强了我

大夫不说让我多走吗,好家伙,这回走的有点过头了吧!

不过以后我还是要多走,减不减肥咱单说,这样对身体也有好处

好了睡觉去了,其实现在已经快三点了,把文章的时间改成昨天而已

这一周不是两点就是三点的睡,我要倒时差了…
蔬果搭配餐
组字游戏哈哈
看看象什么?

台長: ㊣ㄝ圭ㄝ圭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