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4 01:24:3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大脑缺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天什么都没干,好久没有玩这么长时间了,现在感觉大脑严重缺氧= =

其实没怎么玩时间就过的特快,这要让我学习估计我半个小时就该睡了!

真想下周一快些到来,这样我就可以摆脱我的居家生活了!

在家呆着实在无聊,现在天太冷又懒得出去

不过还是会平均两天去看看外面的世界,否则我会呆傻的

还好身边有我之前的工作伙伴们有时间陪我啊

但是爷们啊,蘑菇啊,积木啊,旭爷啊…咱有日子没见了吧

哎你们一个个的都忙着上学吧,我就等着你们放假和回京了!

叶小胖就不用说了,咱两现在处境一样,想见你太容易了

哈哈就是你第一时间得陪你老公,就不打扰你两二人世界了

哎不晚了,要去补觉了,明天继续针灸减肥去…

台長: ㊣ㄝ圭ㄝ圭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