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19 15:04:0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天收到小眼镜的短信说是去秦皇岛给我带了些鱼片

看我哪天有时间给我,呵呵我心里有点小高兴,还不忘想着我

第2天上晚班,我就跟他说那就这周六吧,后来又接到了他的电话

问我想不想去看电影,当时我还以为我两呢,不过后来才知道还有他的2个朋友

不是不想去,就是和他们不太熟,又怕尴尬,后来勉强答应了

不过他这个人还是瞒细心的嘛~好象听出我的意思来了,给我发了个短信

说要是不想去的话周日单独找我也行

我一想难得的2天假期还是让他好好在家休息一天吧,后来还是答应周6一起去了

我下班的时候给他打了个电话,一直聊到我快到家了

后来我才知道他和他女朋友分手了,听到这个消息不知道为什么有点暗暗高兴

但我怎么也没想到他们会分手,在我问了好几遍的情况下,才确信这是真的

想想我们刚认识的时候,就对他有感觉了,可万万没想到他有女朋友

后来就慢慢的放弃了,接着就跟了我现在的男人,算算我们在一起也有半年了

不过我一直把他当个孩子(他确实比我小),从好多事上都感受不到是在交朋友

我想 跟他做好朋友应该会更开心的,现在的他因为家里的原因不能老出来

所以我们一周能见一次就很难得了,我不知道这样感情会不会慢慢变淡了

或许我跟他没有太多感情,其实想想挺对不起他的

我知道他喜欢我比我喜欢他深,而且平时总骗他,有时也会自责

可是既然都这样了那就顺其自然吧,呵呵我是不是很自私啊!

我感觉我现在和小眼镜又有了希望,而现在的我就像是一脚踏两船

不过我觉得他真的挺适合我的,但也不知道他是怎么想的

有时不能怪我自做多情,我感觉他对我确实挺好的

他对我说我还是忘不了我的初恋,其实之前我也这么认为,但现在我终于明白了

我对那段感情是怀念,只是怀念,毕竟那是我第一次的真心付出

虽说没有一个好的结果,但过去的就是过去了,我们不可能再回到以前了

更何况现在都有了新的生活,而且我们也是好朋友

他回北京的时候还是会一起出去玩的,这样不也挺好的吗

这周六就要和他去看电影了,心里还真有点紧张,不过又挺期待的

哎真是的完了完了,我觉得我又有希望了,这样是好还是不好呢?

台長: ㊣ㄝ圭ㄝ圭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