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24 23:18:26|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要忙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在家歇了一礼拜了,我发觉一闲着过的就特快

这几天过的真是舒服,一直都是睡到12点才起

起来以后开始玩电脑,再看会儿PPLIVE,不知不觉的就到晚上了

再继续吃啊睡啊,每天都这样重复着,感觉跟养了只猪没什么区别
(还别说,晚上吃的还是红烧肉呢哈)


上周在nike360卖了一周的衣服,也没什么经验,销量总是最后的

而且在那上一天班真是身心疲惫啊,其实当时去填表面试就是抱着玩玩的心态

没想到居然面试成功了,但是上了一周后发现真没想象的那么简单

每天就想的是要怎么卖货,怎么去跟人抢客人,感觉时间呆久了人的本质都变了

最后我来了个罢工,本身应该上班的,那天住嫂子家了,早晨起来直接回的家

最后店里给我打了个电话,我就这么辞职了…


当然我也闲不住啊,在我辞职后又马上开始去我的大学生俱乐部找工作
(总不能白交它钱了吧,虽说现在已经挣回来了吧)

哈哈另我小炫耀一下的是这次面试去了三十多人

最后才要了四个,我就是其中的一个啊哈哈!(臭美一下)

恩明天就要上班了,只算是兼职,因为就六日做,我比较适合做这样的工作

这样可以腾出时间做别的,哎不过地方有点远啊

好了不说了我要去睡觉了,不然明天真的起不来了(我还不认识地呢)

明要起个大早认路去!哈哈祝我明好运吧

台長: ㊣ㄝ圭ㄝ圭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