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10 18:06:52|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只是為了再有繼續比賽,沒有在乎考上與否

我想這次足球對於我

沒有必要考量考不上考得上的問題

而是有沒有再去經過訓練

而有一兩場小型比賽

或者是重拾足球的快樂👍

 

說實在是拿到教練證照的虛榮心

那個如果是FIFA(國際足球總會的簡稱)

直接的證書

該有多帥

即再有可以去比賽

那種只是補一張該有的證照👍

 

就是後悔當初沒有當上國手阿👀

 

我覺得這雖然是對別人即對自己是旋風的速度考上拉

也就是我要當體育主播

我什麼球什麼運動都要懂

而對我最懂的東西

補一張證照而已👍

 

除了虛榮心

沒去在乎考得上考不上

因為我認可自己的球技

也許人家會說直接考更高一級阿

但是我覺得例行公事還是要有😊

 

我還是得注意

目前並沒找到人陪練

只能靠一些觸類旁通

但是我運球方面

跟球隊戰術概念上是沒問題的

也許要加上足球規則需不需要考

但是要考的話那也是沒問題的👍

 

人家可能是長一百公尺

寬40~50公尺的比賽是比較艱難的

但是我就是會覺得她好像要否決我有小時候那一段

像是我沒經過小時候就忽然長大了

說的還很鐵齒😎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足球 |
此分類上一篇:踢足球真的是一種享受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