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8 18:14:01|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踢波紀錄(1)

今天下班回家後4:16~5:19去踢足球

或者是說練習踢足球👍

 

今天5趟慢速過人S球運球五趟來回100公尺

19次打到中間3次超過中間

今天控球是比較好

過去差不多是三趟約11次超過中間約四~六次打到中間😊

 

說比較好的原因是因為控球打到中間的控球標準比超過中間失誤的小

而且類似於上次的超過中間的次數這次只是打到中間多一些

而且上次(上周一及周六)分別是(3趟慢速運球S球)及(2趟S球慢速運球2趟慢速運球)👍

有顯著的進步和假日都在花腦力PO文才給自己買手搖飲

也就是控球有進步和4/4~4/7連價打了不少篇PO文阿

然後就見到路上那種人很武斷的可能覺得我又去買飲料了👀

 

我是因為人家那是很武斷的判斷而不去在意拉

但是看起來沒理由這麼武斷阿👀

 

我是知道為了到處澄清他自己的冤屈花了不少時間

而我最直接的就是帶著運動後的爽快回來的👍

 

今天的成就感是控球有進步

而且以後要相同的失誤次數

控球趟數就要比較多😊

 

今天嘗試控球多兩趟

就失誤算稍微增加了一些👍

 

就覺得以後要帳這個標準練控球了

也就是失誤次數或嚴重度一樣或稍微增加

但是控球的趟數要一次比一次多😁

 

總之我喜歡球類運動

更喜歡踢波👍

 

不過我覺得那種人在忙什麼啊

為了講她那一套

花了整個應該上班的時間

然後要分辨又很武斷

好像忙到也沒判斷的時間👀

 

不過我去享受踢波

沒有去在意😁

 

簡單嘛

很享受的事情👍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運動體育(各種運動、運動情報、球迷會) | 個人分類: 足球 |
此分類下一篇:踢足球真的是一種享受啊
此分類上一篇:足球的樂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