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09 17:50:22| 人氣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愛比

就是不知道哪種人為何覺得生活都沒有聽說過要付錢的

就是我們教會出去玩

或者是我們員工旅遊👀

 

身為教會長老的是他們隔壁

或者是我家是他們對面👀

 

生活都沒有提到錢耶

她那種說要去旅遊

好像是說說就算了

然後前一天說自己有什麼職位

後一天或者是不用24小時就說

辭了

壓力太大👀

 

不食人間煙火還真的

她就常常說他去京都大阪神戶

好像隔一天就飛回來了

或者不用兩個小時👀

 

她為了那種要比賽阿

我教會出去玩或員旅遊玩了一天回來

就聽說她這時間去了哪裡哪裡👀

 

沒提到錢

就覺得滿奇怪的

這人好像我們小時候出去玩

錢都是爸媽負責的一樣

就聽似她好像沒長大👀

 

然後讓人每次都會有這種感想

好像是過去的汽車廣告

小男孩在教室的講台上

〝分享〞說

〝我家**假的時候,我爸爸帶我到雪山隧道滑雪喔!〞👀

 

每次這樣每次都想起這片段👀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