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4-30 06:00:12|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也有人主動想要沒現實感的喔〞

我們這種病人普遍都有〝缺乏現實感〞的心理

然後我們的康復單位會施予我們工作訓練

也就是症狀輕認知感能教得起來的

就會施予這種訓練👍

 

還有人不想工作的👀

 

我自己過去發病的那段時間

的確因為沒有這種認知

或者是說〝缺乏現實感〞

就比較容易誤判她們

才會那種事情我會害怕👀

 

現在接受工作訓練

因為一般接受工作訓練是因為該患者被評估能康復

然後在工作中的目的是改善〝缺乏現實感〞的症狀或心理

我自己則是多兩個結果

(1)症狀方面沒有症狀

但須定期回診追蹤

(2)知道那種人沒有工作

覺得嗆聲或說話沒有說服力而不去擔心👍

 

接受工作訓練雖然辛苦啊

但是能知道這個就是讓我們沒有這種症狀阿

就覺得有這種過渡期沒有關係😊

 

那個是有關於醫生的症狀評估阿

我們才有機會去做康復的工作訓練阿👍

 

我就這樣覺得那種不願工作的

應該是重症👀

 

我們生病的人就是要改善〝缺乏現實感〞才會被醫生或醫療團隊安排去做工作訓練的

然後我就這樣變成

(1)症狀方面沒有症狀

但須定期回診追蹤

(2)知道那種人沒有工作

覺得嗆聲或說話沒有說服力而不去擔心👍

 

還有人不願工作

跟看起來重症病患一樣

也好像自己自願看起來是自願生病的

就是看起來什麼都買不起

讓人家看起來的印象

〝也有人主動想要沒現實感的喔〞👀

台長: 緋村劍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