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3-23 18:13:09| 人氣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又開始足球人生

我再度開啟了足球的人生👍

 

自己的缺陷

執著

跟不容易理解別人反映的兩大生病特點

使我不太會去在意別人的觀感

或者是要跟別人有反應

就是會非常過度😎

 

這就是我常常不受影響的原因😎

 

我就是因為職務方面的損壞醫院的東西

被老闆罵到絕望

轉而注意到

今年五月有招考足球教練😊

 

而我選擇考C級教練😊

 

雖然這樣就隔天又重新踢足球了

但是工作上還好

只是被罰不能做自己損壞東西的那一個項目的時薪

不能做一個星期😊

 

然後我就在沒有在真正的工作有巨大工作機會的損失外

又因為重拾足球

而又多出避免在自己心情低落

為這個週期心理現象

所需要的處理情緒時間👍

 

也就是現在的時間不需要那麼緊湊了

那個關鍵

就是重拾足球👍

 

我一方面就樂在足球

又一方面沒有被重罰而碰巧重可以拾足球了👍

台長: 緋村劍心
人氣(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足球 |
此分類下一篇:足球的樂趣
此分類上一篇:訓練中心的新工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